初见懿不念

中秋贺文·救赎

♦特别短,真的

♦哪个时间段都可以

♦ooc可能会有,慎入

♦中秋贺文,但是与中秋并没有关系

夜很凉。

小心超人习惯性地摸了摸身旁。

还残有余温。

他起身下床,轻车熟路地来到屋顶,预料之内地看见自家搭档坐在屋顶上,背对着他。 


我是你的救赎吗?” 


可能是心有灵犀,也可能只是喃喃自语。 


我配得上称为你的救赎吗?

曾经的战神一身光芒,却随国破家亡尽数收敛,硬生生跌下神坛,承载着满心悲痛与哀伤,海蓝宝石般的眼眸中未尝没有过清澈,此刻却只剩下浓雾般化不开说不清的迷茫。 


黑发少年站在他身后,沉默许久,还是决定走上前去。

“伽罗,你看着我。”

小心超人扳过他的头,将自己的身影准确无误地印在在那片海蓝之中,试图将那些迷雾拨开,呈现出他本来的模样。


“在你来之前,即使有哥哥姐姐的陪伴……我也是孤独的。”

“是你的到来救赎了我。”

“你值得。”

“你值得我向前奔赴,值得我迈向有你的方向。” 


少年的额头抵住战神的额头,缄默的暗红中倒映出的莹蓝是那么明亮。

你是我这辈子的救赎。” 

评论(1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